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领学生党员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奋进力量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4-29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评促学、以讲促学、以赛促学、以做促学”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晨同志以《“艺”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从党的介绍、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艺”报国、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四个方面展开解读。他讲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可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和使命,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该支部书记杜敏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时代机遇,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第二党支部李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支部书记范丽敏希望学生党员把学习成效落到实践中去,不仅要听进去,更要做到知信行合一。

学生第三党支部李晓森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概述、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结论与启示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支部书记姚媛表示,同学们要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守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继续努力前进。

学生第四党支部李名玉竹以《以青春之我,与党的二十大同向而行》为主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全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支部书记时悦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路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学生第五党支部王宇平以《党的相关知识》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支部书记刘严表示,同学们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义,积极消化转化,始终秉承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坚定信念。

(图文/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