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祥和善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河南祥和善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院在07c401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与15级辅导员姚媛到场组织招聘会,各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招聘人员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道路,并向大家详细介绍招聘要求以及招聘岗位。该公司目前经营以家装为主,由全案设计切入,覆盖基础施工,材料代购,定制家具,成品家居,软装配饰等多个方面。随后,学生向招聘人员提出相关问题,招聘人员给予详细回答并给出实用性建议。

据悉,河南祥和善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拟在设计师、助理设计师、销售经理三个岗位招聘我院学生若干。此次招聘会有利于扩大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院的合作。

(学生通讯员:文/王鑫怡图/郑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