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在深圳进行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至12月7日期间,我院由焦斌、韩子晔、时悦三位老师在深圳进行了毕业生跟踪回访调查工作。

三位老师出行前与往届毕业生进行了电话交流确认行程计划安排,并于机场成立了以韩子晔为组长,焦斌、时悦为成员的临时党小组。韩子晔老师指出在回访工作中,各位老师需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保障回访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位老师在4日当天晚上与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了谈心交流,了解了各位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各位毕业生均对我院开展的回访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规划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对母校的发展给与衷心的祝愿。

在随后几天里,党小组成员相继参观了如洛可可等毕业生工作单位和毕业生自主创业公司,与毕业生所在公司领导深入交流行业经验,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满意程度,了解用人公司行业动向和用人需求,以便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

党小组成员根据多日的回访情况,在6日晚由时悦和焦斌老师总结了回访情况,各位老师讨论了本次回访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毕业生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以期在今后的学院就业工作中能不断进步、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