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就业政策,更好的把握就业形势,9月1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07B301召开。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辅导员韩子晔主持,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子晔结合本届大四学生的具体情况,从三个方面给毕业生进行指导。首先韩子晔先跟同学们解析现阶段大四学生的基本情况,对日常学生出勤进行强调,要求在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不允许擅自离校、夜不归宿,不允许因个人原因擅自旷课。然后分析了本院系学生的往年就业情况,给2020届毕业生进行引导,并对9月20日即将在我校举办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进行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秋季招聘会,鼓励毕业班同学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最后韩子晔对今后的就业签约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对大四毕业生报到证及档案的办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让大家关注学校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时查看学校的毕业生动态,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

本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培养了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环境氛围,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学生们也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学生们反响良好,达到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