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高质量就业卓越班学习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2017级高质量就业卓越班学习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院长孙建华,副院长周全明及各专业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出席,活动由卓越班班主任陈维肖主持。

我院高质量就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以学历与职业教育相融合,积极提高我院人才就业质量与薪资为目标,首届2017级卓越班共30名同学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学习,已经顺利完成了全部培养内容,即将前往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就业。陈维肖老师首先回顾了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肯定了同学们的刻苦勤奋,并重申了我院设立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初衷。紧接着6名学生代表卓越班分别从GUI、DV、UXD和PM四个阶段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成果汇报。

随后,孙建华院长发表讲话,他借用名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赞扬卓越班学子不畏艰辛、刻苦学习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卓越班学生取得的学习成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最后的就业环节落实到位。孙建华强调高质量就业卓越班是艺术设计学院的一面旗帜,必将有效带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学生和家长共同的目标,学院永远是卓越班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卓越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就业环节中能够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成功达到自己的就业目标,也为今后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积累丰富的经验。

最后,我院教师走上讲台为30名2017级高质量就业卓越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整个活动在热情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陈维肖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