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00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00 [浏览次数]:

6月2日,我院于01A203教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学生辅导员杜敏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周琰、院长孙建华、党委副书记祁蒙、副院长周全明出席会议,部分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孙院长致辞表示,毕业是全新的学习起点和人生阶段,要继续发扬科学求真、信仰求善、艺术求美的精神,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尊重家人、赢得品质,尊重领导、赢得机会,尊重同事、赢得友谊,尊重自己、赢得自我。祁副书记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全体毕业生要感恩,留下一份情谊;要理性,留下一份文明;要自律,留下一份平安;要诚信,留下一份责任。

毕业生代表高昇洋发言说道,毕业生要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服务社会,并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辅导员杜敏发言说道,成功分为“小成”和“大成”,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家庭尽责,为社会尽力,为母校添彩!

随后,周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优秀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周书记寄语表示,由衷感谢毕业生四年来的付出和贡献,毕业后进入社会,无论身在何方,都要立志高远、潜心学习;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学会理性思考、乐观面对;无论做什么,都要不忘维护正义和使命担当。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增强安全文明意识,顺利离校、安全离校,进入社会后顺利开局启新,早日建功立业。

学生通讯员:文/马苗苗李萌 图/王克宁 李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