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30 14:30 -- 2018-03-30 18:00

地点:东校区07专业教学楼B座108

企业介绍:

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其工厂名字为:焦作市东盈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属于工贸一体性公司,其下设外贸业务一部、外贸业务二部、外贸业务三部、海外事业部、技术部、财务部、人事部、行政部、电子商务部、工厂、工程部11个部门。

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OING)专注于机械类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等工作,95%销往全球各地市场,其设备主要侧重于废旧物质炼油环保机械、食用油加工机械设备,糖浆淀粉设备,生物柴油等设备的出口业务。公司拥有自己的工厂,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技术和售后安装队伍等。

我公司的产品出口到巴黎、土耳其、墨西哥、海地、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马其顿、伊朗、厄瓜多尔、波兰、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孟加拉、南非、刚果、乌干达、尼日亚利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贸一部产品: 废轮胎废塑料炼油设备主要是利用高温裂解和催化反应使废轮胎废塑料生成工业燃油、粉状炭黑以及废钢丝。这项技术不仅解决了废轮胎塑料污染的问题,而且生成的燃油可以取代石化油使用,为国家解决了能源短缺的问题,是一个新型的环保项目。

外贸二部产品:主要有食用油加工设备如大豆/花生/葵花籽/菜籽/棉籽/玉米胚芽等油料的压榨,浸出和精炼成套设备以及棕榈油/棕榈仁油的成套生产设备。我们的产品曾出口过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肯尼亚、尼日利亚、利比里亚、喀麦隆、菲律宾、刚果、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贸三部产品: 木薯做为一种经济作物,具有广泛的经济价值。随着非洲国家的发展,目前木薯淀粉,木薯粉以及garri 的需求量逐渐增加,不仅仅广泛是用于食品加工行业,而且广泛用于其他工业产品加工。 所以木薯淀粉,木薯粉以及garri 加工机械需求剧增,而且有非常好的前景和市场。糖浆是一种新型的甜味剂,正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行业中,取代价格日益上涨的蔗糖。用玉米、大米等原粮加工糖浆,可以把原粮直接转化成糖浆,提高原粮的经济价值,因此糖浆加工设备在国内外有着广阔的市场,尤其在非洲这块尚未开发的市场是前所未有的契机。

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焦作市武陟县兴业路与河朔大道交叉口,占地面积约40000平米,月生产能力达到20套,年出口额1000,000,000人民币。DOING公司拥有先进的、整套的样机,客户随时可以参观。DOING公司拥有自己的运行设备,客户可以现场参观如何进料、加热裂解得到燃油、如何排除炭黑和钢丝。DOING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技术团队,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安装、调试经验。技术人员负责培训客户如何操作设备。

DOING的理念是:客户的成功就是DOING最大的成功。我们给客户最好的方案、给客户最好的设备、给客户最好的服务。DOING的企业文化:开心( Enjoying ):DOING为员工努力创造轻松、活泼的工作环境,提升

员工的幸福感,让员工有归属感 。成长(Growing up):DOING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成长是每一个员工最大的收获,DOING致力于把每一个员工培养成外贸行业的佼佼者。拼搏(Fighting):“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拼搏是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唯一途径。

DOING的优势是:

1、拥有自己的工厂,业务人员完全不用担心产品的交期以及来回找供应商的困惑,可以全身心的跟进客户,出单!

2、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团队,业务人员完全不用担心没有询盘的问题,我们的询盘量每个月新有效询盘数量2000多条,你在我们公司一个月分到的询盘数量比在其他小公司一个季度分到的询盘数量都要多,按照概率,你还是会出单!

3、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我们业务员跟进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可以随时找技术部来解决,客户来公司的时候,我们甚至全程有工程师跟踪辅助业务员进行客户的谈判,很好的解决客户的问题,我们公司做的更专业,所以,加入我们,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作战,有一个团队都在帮助你出单,但是出单的提成是你一个人的!

4、我们拥有自己的海外办事处,你的客户如果没时间过来郑州办公室谈业务,看我们的设备,我们随时可以在海外办事处,让我们的海外办事处人员进行接待,我们海外安装过我们的好多设备,完全可以去看我们的样机是如何运行的,让客户无忧,你想不签单都不现实!

5、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很多国际性大型展会,如果以前的你在小公司老板不舍得参加展会,你没有机会去参加展会的情况完全杜绝,加入东盈,你就有机会去国际性展会参展!

6、我们的产品的售后问题有专人负责,只要你签过单子,你不用再考虑产品的安装以及售后问题,我们已经移交专人来负责,东盈的业务人员,就是为了真正的谈业务,不需要整天费心费力的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如果你有能力,来了你就是可以出大单,出多的单子!

7、最最最重要的!也是大家最最关心的!也是牵涉到业务人员切身利益的!----河南东盈的提成点,远远高于郑州其他公司,可以高达FOB的4%(这个提成点相当于按照利润的30%-35%)!

8、我们的产品是成套类的设备,但是我们的出单周期并不长,按照目前进来的业务员,平均出单周期为2-3个月左右,金额一般都30万美金左右。

9、成套类设备的好处是,一般的没有技术没有工厂的公司想做成套的做不了,仅仅做单机不赚钱,如果你的公司都不赚钱,你作为业务又怎么可能拿到高工资。所以,在我们公司,单机都是顺手就卖了,很简单的事情!

DOING的福利待遇是:

1、法定节假日 2、带薪年假 3、员工出国旅游 4、五险一金 5、带薪婚假、产假等 6、每3个月的员工聚餐 7、员工集体生日会 8、过节福利 9、年终红包、开年红包 10、假日礼物、生日礼物等等,总之,加入河南东盈:咖啡机咖啡豆都是进口的,茶叶都是信阳毛尖的,小吃零食,台球、桌球,微波炉、冰箱,就连每个月的餐巾纸都是公司发放的。

我们不缺人,但是我们缺人才,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河南东盈,你绝对不会后悔你的选择,你的选择也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河南东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入!人事部电话:0371-55531828

招聘会介绍: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