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纪念包豪斯1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27日,我院杜珊副教授、毕海龙副教授、袁晓东博士等一行8位教师去长沙参加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纪念包豪斯1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诚邀来自中国、英国、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艺术设计与设计教育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星城,共同探讨包豪斯的前世今生、现实意义,探索未来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前进方向,推动中国艺术设计的飞跃式发展。同时,大会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广大教育、设计工作者400余人参会。26日晚上举行的柳冠中和王受之的“北柳南王”大话包豪斯活动,使会议推向了高潮,原本9点半结束的对话被延长到了晚上10点,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但观众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收获颇多,一起探索未来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前进方向,推动中国艺术设计的飞跃式发展。

(图文 和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