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郑州大学周鲲鹏教授来我院辅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应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周鲲鹏教授10月21日下午,在09C306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孙建华主持,拟申请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建华对周鲲鹏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在本次培训中,孙建华、袁晓东博士、周全明博士、郭小霞,几位教师从选题论证到文献整理,从研究设计到撰写要求,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

论证会上,申报课题的老师对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等做了具体陈述,周鲲鹏结合自己的申报或评审经验,从形式到内容,从框架到细节,给每位申报者给予了细致点评辅导,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申报材料的相关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轮论证,大家心中豁然开朗,受益匪浅,接下来将按照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不断打磨润色。

最后孙建华院长对周鲲鹏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对于提升学院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各位申报老师要勇于钻研,坚持不懈,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曹再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