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院于图书馆门前广场成功举行“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我院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徐徐上升。全体学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上,我院学生代表李少清发表讲话,她围绕"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争做新世纪四有青年"为主题进行演讲,“历史将会铭记,人民就会铭记,祖国就会铭记!‘一二九’带给国人绝不仅仅是一次青年运动,它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铸就了永不磨灭的抗战丰碑。”。同时,她倡导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梦付诸行动,做出实践,让“一二九运动”和爱国、报国精神的旗帜在校园高高飘扬。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对家和国的观念,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金湘培图/汤路凡刘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