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者:马苗苗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马苗苗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周琰、党委副书记祁蒙、分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杜敏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对学生报到情况和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解。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周琰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们入学报到的情况与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并检查了宿舍电器设备的安全性,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希望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班集体中、适应大学生活,妥善处理好室友之间的关系,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做好规划,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最后,周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小心诈骗团伙和非法组织,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

此次与新生的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及负责任的态度,促进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有利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生通讯员:文/张艺佳马苗苗 图/李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