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不息,守护不止——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同心,坚守一线抗击疫情

发布者:欧文锐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欧文锐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24时郑州按下暂停键,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艺术设计学院在党委领导下立即行动,果断采取措施启动紧急应急工作预案,连夜安排布置工作。书记、院长、党政办及辅导员8人组成的队伍迅速入驻校园。

图1.紧急布置任务

图2.党委书记王焱源入住办公室

图3.孙建华院长入住办公室

第一时间关注学生。党委书记王焱源、院长孙建华带领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情况,给大家加油打气!

图4.王焱源进宿舍慰问学生,为学生送去温暖

图5.孙建华、周全明与学生亲切交谈

开展校园志愿服务。关键时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60余名党员干部、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始战斗在校园核酸检测、值守等各个关键防控环节,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6.领导班子一线布置工作

图7.孙建华为核酸检测志愿者送去慰问品

图8.周全明为核酸检测志愿者送去慰问品

查缺补漏,严防死守。针对学生翻墙外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反复查找漏洞,作出研判,落实到行动,包干到人,责任细化,书记院长带队每晚10点查寝。

图9.领导班子到围墙排查安全隐患

图10.领导班子到排球场排查安全隐患

图11.舍小家为大家

“对不起,孩子!但妈妈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在最困难的时候到组织最需要我的地方。”分团委书记杜敏带着孩子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孩子已在母亲怀中睡着

抗击新冠疫情,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活跃着一群身影

他们的动词,是爱

他们的行为是关爱学生

他们听从了学校的召唤,舍小家为大家

给学生们带来了帮助

给学生们带来了安慰

疫情同坚守花开春满园

坚守!奋斗!关爱

祝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愿校园一切美好如初!

(图/艺设新媒体新闻组 文/欧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