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新东方斯芬克郑州分公司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刘严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刘严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6月1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王焱源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学工办主任姚媛、2018级辅导员时悦、2021级辅导员刘严一行人走访了新东方斯芬克郑州分公司,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焱源一行人与新东方斯芬克郑州分公司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新东方斯芬克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魏东、行政人力主管黄芸、学习规划主管侯温良分别对公司发展情况、组织构架、业务范围、课程内容、师资团队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能力强,服务意识好,期待同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

王焱源就我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向用人单位作了介绍。王焱源表示,希望以此就业走访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多方协同,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进一步落实了我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有助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强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