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郑州航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焦斌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焦斌 [浏览次数]:

为积极构建广大校友与母校信息交流的平台,助力校友与母校共成长的发展目标,6月3日,我院于09c205成功举行了“郑州航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李胜伟、我院党委书记王焱源、院长孙建华、院长助理焦斌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成立仪式,由校友代表张宁主持本次成立仪式。

仪式伊始,李胜伟、王焱源、孙建华分别致辞。他们感谢各位校友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仪式,积极投身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李胜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郑州航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正式文件,同时宣布郑州航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李胜伟、王焱源、孙建华共同为郑州航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揭牌,现场响起了隆重热烈的掌声。

(图文 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