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我院与09C102召开18级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此次会议,18级动画和广告专业学生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周琰鼓励学生畅所欲言,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提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代表反映的宿舍基础设施、一卡通补办不便等问题,周琰一一作答,并表示会反映学生的诉求,改进突出问题,希望学生能够耐心等待,共同期待学院做出的改变。周琰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建议学生提早做学业规划,以市场需求入手,努力提升自我,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我,增强自我的竞争力,为以后的规划做铺垫。最后,周琰做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自我加压,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增强自我认同,为学院增光。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提升我院学生服务工作的质量。

(学生通讯员:文/董谦王鑫怡图/董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