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院于09c102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主持,15级辅导员姚媛出席本次座谈会,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周琰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学生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党员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校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就学院的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学院教学活动开展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周琰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询问,并对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提出就业建议,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最后,周琰强调,一个人无论何时都要学会两个字——感恩,要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身边的同学。要牢记自己是郑航的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爱惜学校声誉,努力工作,为母校添光喝彩!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交流感情、分享心得的机会,同时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指明方向,促进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生通讯员:文/王茹昕王鑫怡图/王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