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向优秀抗疫大学生群体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向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我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团员于线上举行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钉钉、学习通、微信以及QQ群等线上学习平台带领同学们了解与学习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并同时分享我院学生志愿者先进事迹。全体团员就会议精神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坚定了“作为当代中国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看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抗疫大学生群体学习的方式,引导青年学生、共青团员正确地认识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担当的精神,呼吁同学们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文/田振宇 龚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