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姚媛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姚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资助管理工作,3月9日上午,在09C205召开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资助专员姚媛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本学期学院资助重点工作和目前资助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应征入伍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勤工助学工作、兵役资助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祁蒙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资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所有环节都有具体的要求和规范,各年级辅导员要熟悉各项资助政策,在制度规定的框架内开展工作。同时,对于资助中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要加大对贫困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不断完善贫困生档案的创建工作。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贯穿资助工作全过程,提升资助育人成效,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姚媛 图/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