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团员推优工作

发布者:姚媛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姚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共青团员的培养教育和政治引领,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3月19日,我院分团委于01B206举行入党推优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的参与人员为各年级各班团支书及组织部全体成员。会议主要内容是介绍我院递交的入党申请书的情况,阐明本次推优详细内容。本次推优工作参与团员共1241人,共推优119人。会议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向参会人员详细阐述了“推优”的具体流程并发放团支部手册。

本学年的推优工作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各团支部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在推优工作中我院认真按推优步骤进行,严肃认真的对待推优工作。务必将推优工作切实开展严格把关,成为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重要一环。

(学生通讯员:文/刘婧婧汪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