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以声传情以音为媒,演绎红色经典电影”原声配音大赛评选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10:00,艺术设计学院在09c205举行“以声传情以音为媒,演绎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评选活动。参与此次评选的评委有: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王昊坤、民航学院18级辅导员曹迎军、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主任焦斌、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楠、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杜敏。

活动伊始,播放员逐一播放共计12部配音参赛作品。提交本次参赛作品的参赛者们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广大青年们,不论身处何地,他们都用自己满含深情的词语表达出对我党的崇高敬仰,用声临其境的情感生动还原出当时先辈们在民族危亡时刻所作出的伟大抉择。“先辈之躯,血肉模糊;吾今先辈,另当楷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我们这一代接一代的青年人去接力实现,我们踩着先辈不负生死为我们打下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断摸索前进,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荆棘坎坷,我们更当努力自强!而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我们这代人应当多向无数优秀先辈的优秀品质学习。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经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作品打分,此次配音大赛最终评选结果为:

一等奖:衡倩倩组配音作品、刘一阳组配音作品;二等奖:刘妍组配音作品、李名玉竹组配音作品、完颜思琦组配音作品、袁音组配音作品;三等奖:王馨羽组配音作品、尚富龙组配音作品、胡萌杰组配音作品、张蕙涵组配音作品、汪文祎组配音作品、刘永惠组配音作品。

本次原声配音大赛参赛作品多选自红色电影经典片段,唤醒大众的红色记忆,引起共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具备爱党、忠党、向党的优秀品质,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付出实际行动,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出对国家、对党、对人民的深切热爱。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参与,红色精神将在每一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得以传承!

(图/卢晓娜 文/王翌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