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分团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陈甲铭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陈甲铭 [浏览次数]:

6月24日,我院于07B303教室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会,宣讲的主题为“青年榜样,青春力量”,由分团委书记杜敏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杜敏让与会学生结合成长经历,谈谈大学和高中学习的不同之处,以及对大学学习阶段的看法和打算。随后,她结合电影《永远是少年》,详细展开论述。她在宣讲中讲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让青春在刻苦学习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会议的最后,杜敏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立志成才、发奋学习,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之中;二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三要品德端正、踏实做人,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积极阳光的人。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成长成才方向,明晰奋斗目标,引导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增添青春力量,努力成为青年榜样。

学生通讯员:文/陈甲铭 图/焦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