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何景浩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何景浩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9:00,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7C3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排计划、列实事清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分享与讨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检验学习成效,落实学习成果。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作为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分四个部分:学习计划、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学习心得大讨论。如何在教学科研中有效开展党史学习,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力保“有时间”学。第二部分总结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完成情况的同时,督促支部其他党员积极推进落实。在支部书记讲党课部分,何景浩以“如何学党史”为题,剖析学的路径,学的方法,学的过程,并形成以是否“立精神”来检验学习成效。最热烈的心得大讨论,博采众家,各抒己见,毕海龙同志谈了“出国学生的是否回国”的担忧与思考,黎伟同志就00后对“点击中国”“觉醒年代”的追捧对我们教育教学的反思,李玮同志“以身作则”以榜样的力量对学习及选择为学生解惑……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

(文/何景浩 图/赵慧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