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67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院于07C416举办了第67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周琰、党委副书记祁蒙、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时悦向学员们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分党校的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随后,周琰为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学员们要认清楚自己的身份,端正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用实际行动去检验学习成效。要求学员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周琰向学员们介绍了往届学院学生党员优秀事迹,列出了身边的榜样,希望他们成为学员们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学员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活动最后,学员代表李名玉竹上台发言,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完成党课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员。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水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将课程成果转化为生活实践,彰显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通讯员:文/卢晓娜 汤路凡 图/殷志楠 杨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