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代表 >> 正文

贺贝-故宫宫廷文化旗下签约设计师

发布者:葛露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葛露 [浏览次数]:

贺贝,本科就读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8年毕业生,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多次一等奖学金,以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研究生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期间获得院系“爱慕奖学金”奖励,参与翻译出版了国际平面设计基础教程之一的《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英文版(此项目得到了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设计文化在文化创意产业中的传播与应用课题的支持,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

2011年研究生毕业至今,致力于把学院派的设计理念、传统的玉雕工艺以及西方的镶嵌技术相结合,创办香港鳯儀珠宝有限公司并担任艺术设计总监,个人荣获“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称号,多件个人作品被北京荣宝斋、保利、嘉德等一线拍卖行邀约拍卖,并获得《孤芳不自赏》、《射雕英雄传》等影视IP的正版授权,设计制作其中的珠宝首饰。

2012年荣获中国玉石雕刻神工奖“最佳创意奖”、2017年获得上海玉石雕刻玉龙奖“金奖”等奖项,2018年起与故宫博物院故宫宫廷文化项目开始合作,设计制作国潮珠宝,成为故宫宫廷文化旗下签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