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代表 >> 正文

张玉杰-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传播中心设计部负责人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张玉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3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生。

毕业后,主要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及管理工作,包括品牌商标设计/企业宣传画册设计/企业文化活动视觉设计及氛围营造/品牌创意文创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企业展厅、荣誉室、党建活动室空间设计/门店及空间美陈设计与装饰......

毕竟几近9年,我已从学生变成一位真正的设计师,从初入职场的设计助理,到现在带领8位设计师的负责人。不管身份如何变化,我始终心怀航院,从事平面设计相关工作的每一天都很感激航院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在大学的四年里学到了一技之长,为我毕业后这9年的综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衷心表示感谢!感谢充满爱心与温暖的曹再辉老师、洒脱幽默的王科老师、气质非凡的王沛老师、审美在线的梅晓春老师、英俊帅气的崔磊老师、充满智慧的杜珊老师、气宇不凡的何景浩老师、谈笑风生的孙建华老师......永远祝福老师们万事顺心,喜乐康健!

回首大学四年,最幸福的莫过于学习的时光,不管是在课堂上如饥似渴的吸收着老师们精彩的讲解和引导,还是去郭亮村绘画实操的体验,亦或是去苏州杭州上海的专业拓展见习,都使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学习到了设计专业知识,更学习到如何与人相处,团队协作,可以说将这些知识充分的转化到了我的职业发展当中。

航院的四年是永远的青春,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