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第70期开班仪式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13:30,我院在07c207教室召开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丽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严及第7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开班仪式由张得康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国歌。会上,张得康同学先强调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旨,然后从教学安排、纪律要求、考核结业三个部分详细介绍培训班的内容。随后,我院党务专员时悦老师进行开班动员,他表示,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明确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能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一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社会的大趋势,磨砺自己,塑造自己。接着,本期学员代表徐俊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好机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自己所学充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相信在之后的培训中学员们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陈梦婷 图/陈梦婷)